我这次打算坚持

January 28, 2007

我以前有过3个博客,一开始就很有想法,想弄一个特好的blog,能引起大量的网络用户关注。  但我就是一个弄事情总是弄的半途而废。我好像没坚持到五,六,个贴站。但是这次一定会与以前各不相同,现在为了学习点中文,提高我的写作能力我就想每天把我的一些想法写下来,给大家看看。。。。  其实我对podcasting很有兴趣,最近我看到了反波的网站,感觉他们做的非常不错,尤其是因为他们的内容是很有意思的,而听起来都是有一定的计划,不是那种乱七八糟的,就是你突发奇想使把你的感情写下来,总的来看结果不是很好。。。。more later…

2 Responses to “我这次打算坚持”

  1. dreamingbird Says:

    I am a Chinese working in the USA.
    Your Chinese is very good. Your translation of some Chinese slogans are so acurate—I sometimes have troubles to find out proper wordings for political slogan even though I have been doing translation for years.
    I will visit your blog mor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