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终于修好了

February 4, 2007

我最近一点生产力都没有。。。为什么呢?  就是因为我的网络一直不好使。。有一家特别烦恼的网络供应公司,就是verizon。 我跟他们约定时间以便让他们的维修职员来安装一条新的网线,但是他两次改天了,而且那两天我请假了, 没去上课! 不过今天他终于过来了,也修好网络了。 明天我会帖一个新的帖子!

One Response to “网络终于修好了”

  1. Lily Says:

    很好的开始,继续坚持。有何胜利可言,挺住意味着一切。


Leave a Reply

